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开展预拌混凝土企业清洁生产“回头看”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散装水泥办公室【信息时间:2018-12-21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19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预拌混凝土企业开展了清洁生产“回头看”和整改落实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许昌市鸿业混凝土有限公司、许昌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许昌恒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每家企业搅拌楼和料仓等生产现场,重点对企业粉尘收集处理系统、固废处置设施、水循环系统、厂区整体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清洁生产意识到位、保持常态化管理、专用车辆整洁干净、厂区生产环境较好表示满意。对个别企业存在厂区地面破损积水、搅拌机下料口墙体喷溅不整洁、沉淀废渣室外堆放等反弹现象,再次提出书面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近期整改到位,巩固清洁化改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大花园”建设作出新贡献。近期,按省散装办要求,根据整改落实的进展情况,我市将上报第二批预拌混凝土清洁生产改造达标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