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开展“禁现”检查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信息来源: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1-23 15: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省散办近期对各地开展“禁现”工作督查工作要求,市散装水泥办公室随机抽取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核对台帐等形式对在建项目逐一进行深入细致检查,检查发现多数在建项目情况良好,但仍有极个别施工现场继续留有散装水泥桶和少量黄沙,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工程立即整改,并限期上报整改报告,施工方承诺马上撤离。

为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稳步推进美丽许昌建设,我们将持续开展“禁现”检查工作。通过扩大检查范围、增加检查频率、加大处罚力度、提升检查效果,确保所有项目均将预拌砂浆使用要求写入图纸或招投标、项目图审;施工单位预拌砂浆供货协议签订率达100%;现场实现散装水泥桶、大型搅拌机 “零”放置;如个别工程因工艺需要,确需放置少量搅拌机用于特种砂浆搅拌的,要主动申请办理事前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