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班子认真研究部署工作
【信息来源:局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2-13 17: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市商务局提出的“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举措,市散装办班子春节过后就召开了班子会,安排部署工作,努力做到开好局、起好步,明举措、抓落实、实现开门红。

会议传达了省商务厅2月12日召开的厅务会议精神;进一步传达贯彻了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理解和明确了全省商务工作2018年所取得成效,2019年面临的形势、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同时,对2018年散装水泥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不足及2019年面临的形势、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也进行了客观分析、肯定和明确。

会上就如何学习贯彻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如何结合全市散装水泥发展工作实际做好2019年的散装水泥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分别就总结2018年工作和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事业单位机构改革,队伍教育管理,开好组织生活会,安全稳定,勤政廉政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等做了研究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