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许昌市散装办严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信息来源: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2-21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19年2月21日,许昌市散装办对全市混凝土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督查。

散办一行每到一家企业,首先为企业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然后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思路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着重强调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工作:一是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及早布置,精心准备,制定合理可行的复产方案和工作计划;在复产前,要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使从业人员消除假日情怀,谨记“安全+收心”,安心、踏实工作;全面检查各生产环节,排查治理各类隐患,确保生产场所、设施、设备符合安全生产条件。二是加强复产开工前的安全培训工作,对新上岗人员、转岗人员严格依法开展“三级”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新驾驶员必须持证上岗,务必使每位员工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全体从业人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