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积极践行“三服务”深化新作为 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市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2-28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至27日,根据市区集中开展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重点的工作要求和许昌市商务局的统一部署,市散装办按照持续推进“精准服务企业、振兴实体经济”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商混企业开展集中上门走访活动。

在对辖区内经典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许东商砼有限公司、许昌万基商砼有限公司、许昌鸿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散装办集中了解企业招工、混凝土产品供应、应收款和现金流等企业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原材料和产品市场供应价格、2019年技改投资等情况进行交流。

散装办紧紧围绕一季度开门红、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企业开展深入交流,统一集中梳理企业的发展瓶颈和难题,以更加务实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有效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稳健发展,努力为民营企业营造更优、更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