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许昌市散装办检查预拌混凝土企业清洁生产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市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5-16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推广应用散装水泥,努力实现预拌混凝土企业全部完成清洁生产,2019年5月14日—15日,许昌市散装水泥办公室葛吉祥主任带队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走访检查迁建企业、未完成企业清洁生产推进情况。

5月14日,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走访检查了河南天宝混凝土有限公司、河南金诺混凝土有限公司、许昌大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5月15日,葛主任在建安区走访检查了许昌恒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许昌中原建设集团混凝土公司。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葛主任就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讨论交流;指出这次到企业主要目的:一是传达省预拌混凝土清洁生产精神,要求未完成清洁生产的企业要在2019年10前完成,迁建企业要在2019年底前完成;二是要加强专用车的安全监管,努力达到专用车辆交通事故万车死亡人数同比全省平均数下降10%以上;三是要求迁建、新建企业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努力促进新设备、新产品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