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积极开展混凝土行业风险排查行动
【信息来源:市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6-11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市散装水泥发展实际,许昌市散装办积极在混凝土行业开展风险排查行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6月10日,市商务局王坤峰副局长带队散装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混凝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各混凝土企业房屋结构、消防设施、专用车辆设备安装、持证上岗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坤峰副局长强调混凝土企业要着重抓好生产、道路、质量三方面的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要求企业从意识和技术两个层面落实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驾驶问题。定期组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建立日常驾驶员培训制度,做好专用车辆安全行驶记录与监管,驾驶员必须进行上岗培训,做到持证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