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开展认定备案企业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散装办【信息时间:2019-07-02 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企业质量管理,完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7月1日,许昌市散装办组织人员对认定备案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首先查看了各企业检验室的运作情况,包括检验员数量和持证情况;检测设备和试剂校准配置情况;原材料先检后用制度执行情况;检测原始记录台帐建立情况。对于台账资料填写不规范的行为,当场指出并要求改正。然后检查产品的规范化管理情况,包括产品标识率和养护情况;产品分等堆放情况;以及堆放产品名称、生产日期、强度等级、检测情况等信息建立情况。最后检查人员按规定流程对产品进行抽样送检,之后将根据检测结果进行相应处理,建立完善档案,加强信息通报。

通过落实每月日常监管,定期开展专项检查的方式。今后将对认定备案企业的检验室规范化建设、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和产品质量的提升,逐步起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