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 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焰到河南世纪香产业园考察农业供应链创新应用
【信息来源:局流通科【信息时间:2019-10-22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物流教育分会会长、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焰一行在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清志陪同下到河南世纪香产业园专题调研许昌市冷链农产品产销项目建设情况,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增引领参观考察。


近年来,河南世纪香公司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在打造食用菌产品生产供应链、乡村产业振兴以及三产融合等方面的产业化龙头带动作用和高质量发展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


在河南世纪香菌博园,王焰教授认真察看和询问各类食用菌的生长情况和公司精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特点,并与河南世纪香董事长李彦增进行交流互动,参观了自动化装瓶生产线和珍稀食用菌液体菌种自动化生产线,了解鲜菇生产和保鲜冷链物流配送运输条件的要求。王焰教授表示,河南世纪香应该成为许昌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的龙头带动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推动全产业链式发展,成为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产业中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