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开展中原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对接会
【信息来源:局物流科【信息时间:2020-09-28 1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在许昌市商务局开展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对接会。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清志主持,福建三木集团、福建鑫远达冷链物流公司、福建河南商会、许昌市投资总公司、市农商银行、慧农互联等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李清志首先阐述了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建设的未来前景、战略性意义及推动许昌市整个物流业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进行四流合一的整体布局规划,并对下一步展开对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市农商银行行长张涛简要介绍了市农商银行的情况和优势,将利用自己的优势向物流港引进优质的中小商户、并通过贷款额度的放宽、利率的下调、现金的存取等金融功能,服务于中小商户。慧农互联公司负责人孙卫东,从区块链信息系统的应用、建立物流港新的信息链接形式,更客观清晰的掌握物流港农产品交易量。福建鑫远达冷链物流公司及三木集团,依据经营冷链物流经验丰富、投资实力的雄厚、特色海产品等优势,联合以上企业对下一步物流港建设进行总体布局、规划季方案的制定、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