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调研中鲜冷链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局体系科【信息时间:2020-10-20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3月3日,中鲜冷链有限公司-中国活体保鲜产业链项目在许昌开工,该项目以活体保鲜技术为支撑,交易、储存、运输各种海产品、高端蔬菜、稀缺水果、优质鲜花、中草药等易腐品为主,打造全国保鲜产业链巨头企业。项目运营后将有助于推动我市冷链物流体系建设。

2020年10月20日,许昌市商务局市场体系科一行3人赴中鲜冷链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目前,项目城配中心、中鲜冷链技术研究院、加工分拣中心中国活体保鲜产业链数据中心主体建设已完工,全部建成后,将对完善我市冷链物流体系发挥积极作用。1200平方米展厅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安装阶段,800立方米冷藏库已投入运营。运营后,该企业积极参与我市扶贫工作,已采购淅川县扶贫产品黄金梨、石榴等20吨左右,有力的帮助了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助推贫困地区农民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