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领域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局服贸科【信息时间:2021-02-26 10: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商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商务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豫商办文〔2020〕57号),和《关于印发许昌市加快白色污染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许发改环资〔2020〕153号)文件精神,市商务局主动作为,结合河南省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组织召开全市商务领域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主城区商务部门白色污染宣传、属地网格化管理的落实、执法检查联动、平台信息报送等情况,听取了10家商贸企业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商务领域白色污染治理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王坤峰副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要持之以恒,做好宣传引导;要明确责任,强化工作落实。

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东城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和胖东来、万达广场、九弟、鸿宝等10家商贸企业参会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