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许昌市物流办调研全市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局物流办【信息时间:2021-05-10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掌握我市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情况,探索推进县域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的方法途径,助推乡村振兴,4月下旬,市物流办副主任、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清志带领市发改、交通、商务、邮政、快递协会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各县(市、区)调研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的工作现状,对物流业空间布局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重点物流项目的进展等情况,同时重点围绕加快推进县(市、区)域城乡物流体系建设,健全城乡物流网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如何有效整合全市各类信息平台和信息系统、物流配送设施及网点、物流配送车辆及运力、各类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随后,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的运营状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规划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推进重点物流项目建设对于整合物流资源有效降低物流成本,加快形成我市乡村物流体系与国际国内物流供应链体系有效衔接等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下步将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争取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