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筹备会议
【信息来源:局体系科【信息时间:2022-02-18 1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2月18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筹备会。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清志主持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商务部、省商务厅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对《县域商业指南(2021版)》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高质量推进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清志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政策精神,摸清底数,加强协同配合,发挥各自优势,统筹整合资源,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