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燕一行调研长葛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8 1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长葛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金属回收利用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研究提出支持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政策措施,4月15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燕一行深入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


王燕一行先后调研了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汇中超不锈钢科技有限公司、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金汇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在每个调研企业都详细了解再生金属回收、分拣、拆解、冶炼、加工等情况,对企业秉承绿色循环发展理念,构建全链条、全循环的发展格局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长葛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张书强介绍了园区再生金属回收利用产业基本情况,并就目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政策诉求;葛天再生资源、金汇等龙头企业就企业回收网络体系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王燕表示国家、省高度重视循环经济发展,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园要把握机遇,做强做大再生金属回收利用产业集群,针对园区及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会积极与省商务厅对接,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许昌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空间布局规划》,扩大长葛再生金属回收市场规模,助力长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发展高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