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许昌市第三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通过现场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7 17: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省商务厅运行处副处长梁宁带领专家组来我市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河南省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验收评审。许昌市商务局王燕副局长、长葛市商务局局长栗莉陪同参加。


专家组实地察看企业硬件设施设备,审查项目验收材料,对企业资质认定必要的条件、场地、设施设备、作业程序、企业管理等进行验收评分。经综合评定,河南省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验收,得到了省商务厅及验收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目前,我市3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已全部通过省厅验收,顺利取得了资质认定证书,这将大大提高我市报废机动车回收利用效率和服务水平。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大对拆解企业的监督指导力度,定期对企业开展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引导企业依法回收、合法有序经营,推动报废机动车拆解行业实现低碳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