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带队调研商超“四保”白名单企业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9 17: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市场保供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10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一线,来到东城区亨源通超市、胖子店紫云路店、玖盛祥超市等“四保”白名单企业进行调研。分别实地查看了商超运营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货物配送、进货渠道等方面问题。


从当日调研情况来看,目前各商超进货渠道畅通,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保供人员的出行,保供车辆的配送也基本正常,当前能够满足居民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


郑璐局长强调,下一步各级商务部门要将继续为“四保”白名单企业做好服务放在首位,确保许昌市保供工作整体稳定向好,保障好全市居民的生活物资采购和配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