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商务局组织老字号企业参观曹魏古城直播基地并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2 17: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老字号发展环境,促进全市老字号传承保护、改革创新、繁荣振兴,提升老字号品牌价值,发挥其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5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老字号企业参加曹魏古城直播基地展销观摩活动,对老字号企业在曹魏古城展销进行进一步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对接活动拓宽了企业销售渠道。尤其是电商销售方面,各参展企业都表达出了浓厚兴趣,现场建立了交流群,互加了联络方式。目前已有多家老字号企业挑选了商铺展位,确定入驻,其余老字号企业也在紧密联络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老字号品牌挖掘力度,同时加大对老字号品牌的保护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