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6-21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有关企业: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将于2019年7月4日—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本届兰洽会将重点围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循环农业、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先进制造、中医中药等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举办16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设置了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经济合作交流、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节能环保装备4个展区,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企业间和国内中西部地区间的经贸交流、项目合作。

为充分利用兰洽会平台,请有意愿的企业积极报名参会。参会人员报名表及电子版照片于6月24日前报送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2913611   电子邮箱:xcwjk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