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报名参加10月份赴德专题招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8-08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各企业:

由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和中国经济联络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对话会”将于2019年10月14日—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举行。本次对话会将邀请德国与中国政府及企业代表参会,围绕国际经济形势、智慧城市、工业4.0、物流与金融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中国制造2025”及“德国工业4.0”国家战略的契合点及双方合作的新方向,促进各方相互了解,加深双方务实合作,并为与会单位提供多样化的展示与推介机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与欧洲地区的全面合作,我市拟定于10月中旬组织经贸代表团赴德国等欧洲国家参加“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对话会”,并开展专题推介招商活动,与德国商协会、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合作。请有意向企业积极报名参会,并按照附件要求填写拟赴德企业报名表、人员信息表和拟对接(签约)项目表,于8月15日前报送至市商务局。

电话:0374-2913611  

邮箱:xcwjk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