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许昌市出口退税资金池市属外贸企业支持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局外贸科【信息时间:2020-06-01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出口退税资金池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据市税务局提供的市属退税企业名单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2019年度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初步拟定了市属外贸企业支持名单,对照市税务局对企业的出口退税分类管理代码A类、B类、C类分类情况,对应外贸企业使用出口退税资金池的类别等级划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5月6日-9日,我局联合市税务局、许昌海关、市外汇管理局对首批104家市属外贸企业合法经营情况进行核查,并将核查结果提交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通过。

现将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2020年6月1日至6月7日止)。

监督电话:对外贸易科 电话:0374-2913661

驻局纪检组 电话:0374-2913690


附件:市属外贸企业支持名单.xls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