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市场供应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4 15: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减少春节期间疫情传播风险,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商业联合会向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倡议如下:

一、鼓励引导企业员工就地过年,对市外籍工作人员以各种方式予以节日问候,劝导其就地过年。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活动,确需出行及时报备。

二、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各商超企业要丰富节日市场供应,确保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

三、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关于稳定物价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价格自律,确保商品价格稳定,做到诚信经营。

四、为便利广大市民消费需求,各大商超企业、社区、乡村零售网点春节假期要做好经营安排,合理安排员工上岗,缩短春节期间闭店时间,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便利的消费环境。

 

 

许昌市商务局      

许昌市商业联合会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