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使用电子消费券的相关事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9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严禁通过虚假交易等手段进行消费券套现违法行为;严禁通过社交软件、网络平台等信息渠道,发布、传播套现消费券等违法信息。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列入失信名单,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二、参与活动商家要强化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兑现优惠承诺,及时处理消费投诉。对有变相加价、不兑现优惠承诺、消极处理消费投诉等行为的商家,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涉嫌违法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情节严重的,列入失信名单。

三、活动期间,如遇消费券使用、消费纠纷投诉,或发现有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的,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反映:

消费券使用咨询电话:95516

消费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套现违法行为举报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