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许昌市外贸数字云展会暨线上第三届跨境电商大会的预通知
【信息来源:局外贸科【信息时间:2021-12-08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努力应对当前外贸严峻形势,克服疫情影响,帮助我市外贸企业利用新技术、新渠道开拓国际市场,我市拟于12月底举办许昌市外贸数字云展会暨线上第三届跨境电商大会(以下简称云展会)。

云展会可提供线上展厅、线上开幕式、VR全景展示、实时互动、视频洽谈、云签约、大数据统计等多种服务,是集展示、推广、对接、云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构架数字产品展示平台。为保证展会效果,由第三方通过邮件、推特、FACEBOOK等方式进行定向推广引流、专业客户招商。云展会结束后,企业可长期作为产品展示平台使用。

本次云展会面向我市所有外贸企业,参展企业共计100家,涵盖发制品、机电产品、农产品、纺织、陶瓷、箱包等我市重点出口品类企业。参展企业可通过云展会平台与采购商进行线上对接,同时在平台上展示企业产品。展会活动主要包括云展会培训、云开幕式及产品展示对接等,活动均以线上方式进行。本次活动为财政资金采购项目,企业免费参展。

企业可联系当地县(市、区)商务(招商)部门或致电0374-2913661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