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征集“寻味中原 美好生活”美食文化活动举办酒店评审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局服贸科【信息时间:2021-12-20 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20日,我局召开了《许昌市商务局征集“寻味中原 美好生活”美食文化活动举办酒店》评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许昌市商务局征集“寻味中原 美好生活”美食文化活动举办酒店

二、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1年7月5日在许昌市商务局门户网站发布,因疫情原因活动延期,于2021年12月17日在许昌市商务局门户网站发布补充通知。

三、评审信息

时间:2021年12月20日下午15时

地点:许昌市商务局718会议室

主持人:樊瑞洲

评审委员会名单:张向利  杨平  王冰  吴利强  程远

监督人员:谢园园

共有3个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分别为许昌魏都军转大酒店、许昌越顺大酒店有限公司、许昌市金宴豪庭大酒店。经初审,3家均符合公告要求。

四、结果

经过综合评分,最终得分为:许昌市金宴豪庭大酒店99.2分、许昌魏都军转大酒店85.6分、许昌越顺大酒店有限公司84.8分。

按本次招标公告要求,拟选定许昌市金宴豪庭大酒店企业为许昌市商务局“寻味中原 美好生活”美食文化活动举办酒店。

该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如投标人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异议。

联系人:张向利

联系电话:0374-2913659

监督电话:0374-291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