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征集许昌市灾后促消费汽车补贴资金代发银行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31 1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商务局 许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许昌市灾后促消费汽车补贴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许商务〔2021〕93号)文件要求,许昌市商务局将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代发汽车补贴资金工作的驻许银行,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驻许银行与市商务局对接商谈。

活动基本情况:

1.活动名称:许昌市灾后促消费汽车补贴专项活动。

2.活动时间:

(1)购车补贴时段:2021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1月25日。

(2)补贴资金申请、发放起止时间,以市商务局通知为准。

3.合作方式:市商务局委托驻许银行审核相关材料,形成统计报告,并负责发放补贴金至个人消费者。

4.资质要求:

(1)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证明材料。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有关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二、对接协商起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月4日8时至2022年1月10日18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2.地点:许昌市龙兴路创业服务中心A座7楼718房间。

三、公告发布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许昌市商务局官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网址:http://swj.xuchang.gov.cn/

四、联系事项

联系单位:许昌市商务局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374-2913689

联系邮箱:xcswjscyxk@126.com

地址:许昌市龙兴路创业服务中心A座712室

发布人:许昌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二○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