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市场供应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局流通科【信息时间:2022-01-04 1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各商超、生活必需品零售网点:

近期,禹州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力以赴做好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的保障供应工作,特向全市各商超、生活必需品零售网点等相关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各商超及生活必需品零售网点要积极组织货源,加强储备,补充市场缺口,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保障商品供应充足,确保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

二、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货品质量,保证市场价格平稳,严禁囤积货源,严禁哄抬物价努力维护市场良好秩序,树立商贸流通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三、各商超及生活必需品零售网点,加强对生产、运输、销售及办公场所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人员流动区域清洁消毒、通风透气、登记等工作,加大每天消杀力度和频次。

四、为便利广大市民消费需求,各大商超企业、零售网点要合理安排员工上岗,缩短闭店时间,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便利的消费环境。

五、不信谣、不传谣、不恐谣,要充分相信党和政府,一切从实际出发,既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性、艰巨性,又要增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许昌市商务局                    

许昌市商业联合会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