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RCEP政策解读暨国际贸易实务(许昌)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贸促会【信息时间:2022-09-07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商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东城区经发局:

为深入实施省委、市委“制度型开放战略”,切实提高外向型企业对RCEP有关政策和优惠措施的理解和利用能力,支持外向型企业进一步开拓境内外市场,推动企业合规建设应对外贸风险,推动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由河南省贸促会主办、河南省商事认证中心、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贸促会承办的“RCEP政策解读暨国际贸易实务(许昌)培训班”拟定于9月8日在我市举办。为做好组织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许昌市外贸企业政策解读;

2.国际形势变化对外贸企业的影响及合规应对;

3.RCEP自贸协定解读暨商事认证实务;

4.“四路协同”并进开拓国际市场;

5.2022年外贸企业营销转型升级策略;

6.疫情下境外来豫邀请新规暨企业申请APEC商务旅行卡政策解读。

二、培训时间

2022年9月8日全天

1.08:00-08:40企业报到;

2.09:00-12:00培训会议;

3.12:00-13:00自助午餐;

4.13:30-17:00培训会议;

5.会议结束。

三、培训地点

许昌市中原国际饭店(许昌市建安大道东段)5楼东湖厅

四、培训对象

(一)各县区分管外经贸、贸促工作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包含在分配名额内)。

(二)下列企业分管外经贸业务负责人。

1.在河南省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已经备案企业;

2.有商事认证业务需求的相关外贸企业;

3.开展外贸进出口相关业务或有意拓展RCEP区域及其他国家外贸出口市场的企业分管负责同志。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县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企业参会。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于9月7日15:00前报至贸促会邮箱:xcsmch@126.com

(二)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无疫情高、中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三)请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佩戴口罩。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关闭通讯工具,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早退。

(五)本次培训免费,免费提供午餐,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  张婷  联系电话:2968339


附件:培训人员回执表.docx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