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拟推荐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6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四届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许工文〔2023〕62号)要求,经调研推荐、层层审核、集体研究,现将拟推荐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予以公示。

拟推荐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许昌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拟推荐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何留涛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商务局工会工作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2913691

电子邮箱:xcsswjrsk@163.com


许昌市商务局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