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贸促信息20231212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2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以下信息来自中国贸促会,了解以下商机联系方式或更多商机,请将以下信息发至邮箱索取:

tradeinvest@ccpit.org,tradeinvest@itc.ccpit.org:

(1)公司信息(名称、主要业务、产品目录等);

(2)营业执照扫描件;

(3)联系人、联系方式;

(4)邮件标题请注明感兴趣的商机项目。


本网站不对所提供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阿根廷求购玻璃纤维胶带

现有阿根廷企业求购玻璃纤维胶带,详情如下:

尺寸规格:25MM / 50MM/75MM 100MM X 2.5MM AND 3 MM X 30 MTS


巴西出口宠物食品

巴西IBSCO公司拥有30名员工,主要经营宠物咀嚼片、宠物零食等宠物饲料。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与原材料供应商联系便捷,到达巴西的主要港口、机场、高速公路等配送中心交通便利,同时拥有充足的空间,可供进一步扩张和发展。

产品品类:牛短腱、牛耳、牛食管、气管导管、牛肉干、混合宠物食品等宠物食品。


俄罗斯求购家具家居类产品

现有俄罗斯公司求购家居家具类产品,详情如下:

求购产品名称:小型家居装饰品,床单、被罩等纺织品。


美国出口优质咖啡豆

现有美国企业出口优质咖啡豆,详情如下:

该企业出口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并与多个国家当地农民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新鲜烘焙的优质咖啡豆。


俄罗斯整体出售木材家具加工厂

现有俄罗斯企业出售转让木材家具加工厂。该木材加工厂位于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中部,明斯克-莫斯科高速公路附近,拥有完整的循环生产设施以及优越的地理优势。工厂主要加工出口桦木原木家具到全球各地,厂内共设六大加工装置区域,包括主要生产设施、干燥窑、材料仓库、锅炉房、移动炉栅、锯木厂。工厂内所有设备都采购于业内顶尖高质量企业。工厂内除了有着完整的加工设备,还有一个2400安培的自用电力变压器、叉车、原木卡车以及视频监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