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商投资

市商务局举办“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4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千家外资企业大走访”活动和“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日”活动的要求,帮助外资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外资企业发展内生动力,稳定外资企业投资经营信心,7月9日,市商务局举办了“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日”活动,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周虹、外资科科长等对开发区西继迅达、龙正美发等重点外资企业走访调研并举办“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日”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现状,企业订单、营业额、成本、用工、资金等方面情况,摸清外资企业目前主要困难问题。对大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服务台账,逐项跟踪推动,实行销号管理。针对西继迅达、许继德理施尔等企业无法刻制中英文公章等重点问题,指明解决方向,明确了专人负责和解决时限。目前,经与市市场监管局、公章刻制等部门联系,问题已解决并反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