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商投资

市商务局组织许继时代等参加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2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0月20日,省商务厅在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召开“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厅长马健、副厅长孙敬林、总经济师张艳及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省直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现场解决企业问题。全省6家外资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我市组织的河南省米格勒萨智能食品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许继时代技术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座谈会“面对面”进行集中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活动中,重点为许继时代、米格勒萨2家企业解决境外投资者和管理人员入境问题、疫情防控隔离时间问题提供了途径和支持,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活动前期,我市已经开展了三个多月的“外资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掌握全市74家存量外资企业现状和困难,收集问题28个,结合“服务官”制度实行台账管理,目前已解决问题21个,解决率达到75%。对于本级无法协调的问题,积极上报上级部门,通过“服务日”等活动,畅通沟通渠道,加快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