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商投资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4 1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理事长李闽榕一行莅许考察,市长刘涛会见,副市长赵淑红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期间,副市长赵淑红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构建了“633”现代工业体系,在新材料、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具有集群优势,有利于承接高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产业化应用。中智科技李闽榕理事长介绍了中心概况及重点项目,就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合作等洽谈对接。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凯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许昌)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等我市企业和科研机构就意向项目进行对接。

在许期间,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实地考察了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联桥科技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于2015年12月5日在北京挂牌成立,是一家从事学术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打造专业性新型社会智库,开展科技决策与评价研究,在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和竞争力评价方面具有权威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