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我市正式出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推进“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3)》
【信息来源:局开放办【信息时间:2020-05-06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提供良好的开放环境,4月24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正式印发《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推进“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3)》(许政﹝2020﹞15号)。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推进“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3)》共3部分,围绕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效益,打造对外开放支撑平台,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进一步扩大利用外资的水平,深化对德(欧)合作,实施积极稳妥的“走出去”,推动跨境电商加快发展等方面共18条措施,通过全方位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效益,在蓄积发展势能上实现新突破、新提升,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目标是2020到2022年,实际利用省外资金年均增长3%,实际利用外资年均增长3%,对外贸易进出口年均增长3%,跨境电商交易额年均增长10%,开放型经济主要指标保持全省前列。